close

順達問,到現在你還沒有愛上我,我感覺自己特別失敗。你沒有問過我的老婆孩子,你沒有問過我年紀,你沒有問過我收入,你也沒問過我到底愛不愛你。女人在愛情裡無所取就是沒有愛,一點都沒有。可是我以為日久真會生情的。
順達第一次在我面前吸煙,動作還沒我熟練呢,我搶過來狠狠地抽了一口,嗆到流眼淚。
   我說其實我……
  其實我愛順達。但我說出來肯定沒人信,因為實在太荒唐了,我在12歲第一次來月經時,疼得厲害。母親帶我去鎮上的醫院,那個年輕醫生特別帥,手指觸到我的腹部,忽然就不疼了。我想快點長大吧,我要勇敢地去愛他。可是他沒等我,一年後他就走了,醫院的人說那是來實習的大學畢業生,不知道去哪兒了。
  千迴百轉,百轉千迴。我在許多年以後,我以為我完全忘記了那個年輕醫生時,我竟然在婦科診室裡遇見他了。他成熟得更加令人著迷了,可是這個年紀,應該什麼都有了吧!那我就用最豪放的姿態愛他一次,毫無需求。
你怎麼可能記得十幾年前的那個痛經痛到滿地打滾的小姑娘呢,如果我愛你又怎麼會打亂你事業圓滿婚姻幸福呢?順達,可是我愛你。說完這句話,我就再也不打算出現在順達的世界裡了。
順達握著我的手,力道正好,他說,你看著我,如果我說我一直記得一個乳臭未乾毫無女人味的小姑娘這算不算戀童癖呢?如果我說我一直未娶是在等你,這是不是愚蠢得像喝過婦炎潔呢?如果我說我第一眼見到你就認出你還自作聰明地以為你已經什麼都不記得了是不是太愚蠢了?如果我說我想用慢火煉金的感情來成全細水長流的天長地久這算不算奢侈呢?如果……
別他媽的如果了!我堵住順達的嘴,其實你知不知道那個該死的於某之所以能將我玩弄於股掌之間是因為他太像你了?但是,世界上從此只有順達,再也沒有其他。我開始相信愛情是一部美好的童話這種謊話,因為它成真了。
停,那個女人既然是你姐姐為什麼甩我一耳光?
  她喝過婦炎潔,真的。不然她怎麼還迷信順家要靠我傳宗接代的瞎話?
  哦哦哦,那繼續。
我用力吻住他,此刻最珍貴的美食就是順達的小嘴巴。

  機票 網站優化 SEO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dcdsa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